不接受夸奖以外的任何评价

【艾萨】小星星

*需要早起的萨博和可以一直一直睡的艾斯

  

  

  艾斯和露玖分床睡是很早以前的事,至少打他有记忆开始算起,在母亲怀里睡着便已经是难得的回忆。他记得母亲柔软的肌肤,阳光味的卷发,温柔哼唱的摇篮曲以及每每清晨落在他额前的一个吻。


  ——


  可是太早了。


  萨博艰难地从被子里挣出来,眼睛睁开两秒要闭三秒,而凌晨接连不断的冷风则能让他稍微清醒那么一丁点儿。


  一片昏暗里只有手机屏幕还在一闪一闪,大概是克尔拉的line,这位与萨博共事多年的女同事深知他起不来床的秉性,因此经常会发消息来催促。


  但他现在实在没精力看。


  萨博摁掉手机,接着又低下头,勉强看清艾斯和他握在一起的手,他挣了挣,试图把手指抽出来,却被握得更紧。从艾斯掌心中传来的热量堪称是冷风的天敌,让萨博更加睁不开眼。


  太糟了,萨博想,这个简直比温暖的被窝还要令他不舍。


  但是不行,巴尔迪戈的位置实在太偏,从这里过去要换整整三班机,而这是第一班,计划表又排的太紧了,一旦错过了这班机,迎接他的就会是一大堆被落下的课程和没能及时开始的实验,或许还有龙先生责怪的目光。


  为了使一切重回正轨,萨博就会有一段忙碌的适应期,就会有更多的早起的凌晨以及更多更多次他不得不放开艾斯的手。说实话,这个最糟了。


  所以没办法,他动作灵巧地挣了两下,顺利抽出了手指。艾斯在空气里茫然的抓了两下,他的口中跑出几声呜咽,仿佛落入陷阱的小兽,在一片空白中寻着熟悉的气息向恋人的方向靠拢,直到碰到了萨博的腰部才有了安心的迹象——但紧接着就连这也失去了。


  三番五次的得到又失去终于还是打败了艾斯那令人嫉妒的高质量睡眠。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不太真切的世界里只有萨博一边穿衣服一边打哈欠的身影尤为显眼。


  “时间还早呢,”萨博说,他凑过去吻了吻艾斯的额头,“你还可以再睡会儿,我先走了,艾斯,回头见。”


  门被打开又关上的声音很快响起,这间小小的公寓此刻也因为少了一个人而显得有些冷清。


  可是现在还那么早,高楼上只有零星的几个窗户还亮着灯,世界又静又冷,抬起还能看见几颗闪着光的小星星。


  艾斯从床上翻起来,他背弓得很高,脸也深深地埋进了手里,只有通红的耳朵暴露在外,尽职尽责地传达着主人茫然又羞耻的心情。


  太糟糕了,艾斯想,萨博怎么知道的啊!!!

  

  

  

  

  Fin.

评论(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