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夸奖以外的任何评价

这是我很久以前的作品,问题有很多,不会删,有需要请自行回避

★没什么理由,只是单纯地想写

★直播体很有趣,想放什么放什么

★个人向的一些看法

★cp是柱斑泉扉鸣佐带卡止鼬等啦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

★有人看的话就好了有红心蓝手也好有小评论更好(›´ω`‹ )

★不知道要找谁要授权就先这样趴可能以后再补——

★大概就是这样

(没怎么看博人传,ooc就当私设好了/私设如山a)

(疾风传什么的角色也有ooc……淦)

 

 

————

 

 

 

【打开了嘛,那好的,好的!好的,米娜,有一阵子没见了吧?!】看起来约是有十四五岁,带着狐狸面具,声音明显作了伪装,显的有些沙哑,但依然十分甜美的少女很兴奋地说着,【原本这个节目从半年前就说了要放的……虽然现在才正式播出很可惜但是我依然是非常高兴的!】

【以及作为主持人的我今天依旧是个迷哦!】

 

 

 

那天晚上波风水门本来正准备收拾收拾开始他的美好新生活——一场不长不短刚刚好够和玖辛奈一起玩个够的假期。

金发的四代火影在二十分钟前很高兴,因为他期待这场假期已久了。

金发的火影在半个小时后很难过,因为好不容易他加班加出来的假期又没了。

就像风那样,不是没来过,只是还没反应过来就走了,处处是它留下的痕迹却没有它的存在。

 

这不太好。

 

他甚至已经和玖辛奈一起到了旅店点好了今天的早餐,当然不是用飞雷神的——因为并没有提前的标记——他们要去一个从没去过的新地方,虽然这在才刚刚到来的和平时期有些冒险。

但是波风水门很快收到了村子里出现了异状的消息,于是年轻的火影不得不苦着张脸搂着红发的漂亮姑娘一个飞雷神之术飞回木叶。

——再然后就是眼前的这一幕了。

突然出现的大屏幕以及带着面具的黑发少女坐在令人分外眼熟的……火影办公室里欢快地……主持着……节目?

波风水门觉得自己的心态有点不太好。

“三代大人,情况怎么样?”

“你回来了啊,水门,这块大屏幕似乎可以无视一切攻击……”

“那实在是很难办啊。”他若有所思地说着。

 

[噢噢噢开播了开播了!!!]

[天哪我真的以为它还要再鸽——]

[爷爷你关注的节目开播啦!!!]

[我感受到了节目组粉丝的无声怨气哈哈哈]

[木叶村?×木叶鸽?√]

[火影?×鸽影?√]

 

几行字在屏幕上飘过。

“鸽……影?”不少看戏的木叶民众和忍者都有点傻,对这个陌生的词汇与突发情况的惊讶使他们一时间忘记了这算是对他们最敬爱的火影大人的“侮辱”。

波风水门则是找了把椅子坐下来准备看戏,他刚刚注意到了,这间火影办公室与他的有所不同——其实不是很大的不同——无非是一些物品的摆放以及墙壁上的画像不太一样而已。

那是七幅画像。

“三代大人,这似乎是来自未来的……?”他用确保不会让太多人听到的声音对猿飞日斩说道。

日斩点了点头,“看样子是未来的七代目时代,似乎很不错。”至少比起战后元气大伤的现在要好多了。

“是。”水门应道。

 

【别这样啦,】屏幕中的女孩有些委屈的说道,【收集这些资料很麻烦的!】说着说着她又笑了起来,【已经要和第一次看节目的大家进行一下自我介绍,我是三色团子啦,将担任本节目的特约主持人,很高兴认识大家!真实身份要等到直播播放量达到五亿才会说啦,期间请大家尽情猜哦,猜对了有奖的!】

 

[什么什么什么惊现乔碧螺现场——]

[乔碧螺啥啊竞猜投票链接在哪呜呜呜]

[竞猜还没开始啦,等到这期节目结束开始]

[不行我要先盲投佐良娜小姐一票!]

[我觉得是秋道蝶蝶诶]

 

终于有点什么是他们知道了的了。

一时间无数视线聚焦在秋道家的几个人身上。

秋道:????什么什么什么?

“应该不是……?”几个木叶群众瞅瞅秋道家人的身材,再扭头瞅瞅屏幕上的小姑娘,忍不住喃喃道。

水门:等等不是什么你们为什么怎么回事已经接受这个大屏幕了吗????

他一转头,就发现玖辛奈也做出一副思考的模样看着大屏幕,口中说道:“我倒是觉得是那个佐良娜呢……”

水门:等等不是玖辛奈你知道佐良娜是谁吗???

 

 

屏幕上的小姑娘似乎是看了看弹幕,然后认真思索了一下说道,【我们这是第一期所以不讲什么主要内容啦!而且也比较短,其实就一个部分——那就是官方石锤cp啦!】

 

[哇这个消息居然是真的吗??]

[cp党熬出头了呜呜呜]

[我扉泉党头顶青天!]

[火影大人请不要再给你老婆发朋友卡了谢谢!你们两个孩子都出来了啊!]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太真实了孩子都搞出来了还拒不承认关系的七代目火影大人]

[可恶火影大人不想要那位大人做老婆可以让给我啊——]

[????楼上在说笑吗佐良娜他们的妈妈是谁到现在我们可都不知道噢?]

[没办法谁让七代目大人不说呢——]

[没关系的看佐良娜和面码他们的脸就知道长相绝对不凡!]

[诶诶诶不是火影大人没说你们怎么知道那是他孩子的还是和他朋友的孩子?]

[其实七代目大人一开始说的就是那是他朋友的孩子啦……]

[然后某一天佐良娜小姐冲着七代目大人就是一声爸惊呆木叶hhhhh]

 

tbc

2 https://meishaonvjinian.lofter.com/post/1fa3ae59_1c73b0b2b

评论(23)
热度(1758)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