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夸奖以外的任何评价

【那什么的直播体】闲谈木叶史10

【四代走的早啦——】宇智波佐良娜摸了摸下巴,手指又在空气里胡乱划拉了两下,说,【问题不大,这次应该会做的比较短,毕竟四代也没什么大事件——除了九尾袭村。】


[除了九尾袭村]

[除了九尾袭村]

[除了九尾袭村]

[除了九尾袭村]

[木叶火影的必经之路——九尾袭村]

[哪里!明明就只有初代和四代好吧]

[七代火影,要都来一遍,木叶早就无了]


“哎呀,”波风水门笑着说,“看样子我是个平庸的火影呢。至于九尾袭村这种事,果然还是不发生来的好吧。”

漩涡玖辛奈的神色暗了暗,她看着自己微微鼓起的肚子,作为人柱力,她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九尾猩红色的查克拉,作为母亲,她似乎也能感受到那个正生长着的生命:“肯定不会的。”

她说。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木叶最高端关系网的受利者之一,】宇智波佐良娜振振有词地说到,【自己是四代火影,往上,师父是三忍自来也,师父的师父是三道火影猿飞日斩——是一个时代。】


“一个时代……”猿飞日斩摇了摇头,“实在是过誉了。”


【初代二代也是三代的师父,不过那就有点扯远了,兼之五代还是四代师父的同期,三忍纲手,向下,六代是他的学生旗木卡卡西,七代是他儿子漩涡鸣人。】

【总之就是,非常之高端。】


[和所有火影都扯的上关系的男人——波风水门]

[草,这个格式也适用于关系网内的其他人!!!!]

[被垄断的关系网(?)]

[“传承”]

[哈哈哈哈哈哈哈火影的徒弟继续当火影,自来也桑那个不算੭ ᐕ)੭*⁾⁾]

[就是说非常的羡慕……]

[正因为是火影(或火影的徒弟)才教的出火影嘛!]

[宇■波鼬is watching 楼上]


木叶的普通村民群众:仰望.jpg

于是屏幕下波风水门掐指一算,好像是这么回事儿,一穷二白的战争孤儿居然也可以拼后台了,好事坏事是说不上——还好木叶没有无良媒体,大家都是好村民。

他接着一扭头,就看见老婆和好朋友的老婆两个人一起跑到一边好姐妹贴贴去了,讨论重点明显是弹幕上又出来的宇智波一族族长长子的名字。

好哦,波风水门有点难过,但波风水门不说,他的立场不太适合去找宇智波富岳光明正大的聊敏感话题。高情商的波风水门很懂。


【羡慕啊……】宇智波佐良娜看着飞速滚动的弹幕顿了一会儿,接着伸出手摆了摆,【火影,这可不是啥好活计,火影关系网也没啥好羡慕的。虽然说我也挺想干的吧……那没办法啊,哪个木叶村的人不想干火影,忍者学校的那些孩子,年龄还没我鞋码的三分之一大呢还天天都喊着我将来要做火影。个别同学都想疯魔了。】

【啊我是不太理解这种的,也不太提倡。而且想要成为火影的话……那确实得经受许多磨炼,每天在大我和小我之间徘徊,是很难很辛苦的。他们的大我盖过小我,所以火影的学生继续做火影是比较合理的。就,大家还是理智吧。】

【另一方面来说,干火影伤身伤心还伤亲朋好友,呃,别的不说,就单说七代,伤的不轻吧——】


[好家伙,七代那可是伤身伤心伤亲朋好友伤了一个遍儿啊!]

[……这么一说确实,感觉做火影的没几个不惨的]

[活的最平稳的是三代吧?]

[三代确实,虽然平庸,但是修生养息,没有三代就没有今天的木叶啊]

[没有哪位火影都没有今天的木叶,想成为火影要经受多少打磨,成为火影之后又要经受多少打磨,都是我们所难以想象的]


“火影啊……”志村团藏抽了口气,那种不甘心的心情愈演愈烈,他从来是认为自己要更加优秀的,至少,比起三代。

那些对“火影”的赞誉,那些仰慕的目光,本应都是属于他的。他比猿飞更爱木叶,更希望木叶好,如果是他成为三代火影,现在木叶早就已经立于一切之上了。而他志村团藏,也会是这个世界最高的首领。

他至今也不能理解老师为什么选择猿飞,而不是无论觉悟无论能力都更加优秀强大的他。

为什么。

哪怕已经许多年过去,这三个字也依旧高悬在他的精神之上,重重压迫着他的灵魂。

这三个字像恶魔,不甘心放大了他的私欲,他早在自己没意识到的时候就走错了路,早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了。他把自己变得不人不鬼,曾有的愧疚与不甘也都变作了怨愤。

志村团藏忍不住想,这些都是老师的错,如果不是老师偏心,一切也不会变成现在的样子。

何况他又有什么错呢。他也只是为了木叶好而已。


[要提三代的话,那团藏呢?]

[对哦,团藏呢]

[我关注的好多历史博主都特别烦团藏]


【这个涉及一些木叶内部的机密,】佐良娜说道,【三代也好团藏也罢都不是这次直播的重点,呃,以后大概也不会出相关的直播,我了解的知道的也不多,我只能说,大家不要听风是风听雨是雨。】

【历史是很严肃的。】

【那么我们谈回四代,波风水门。】她说着,伸手结了两个印,波风水门的半身像出现在屏幕之中,佐良娜摸着底座转了两下,全方位无死角,非常波风水门,远在天外的宇智波佐助见了都要给宝贝女儿竖一个拇指。


“哇哦……”台下的波风水门对着自己比照了一下,忍不住感慨宇智波的幻术真该位列十大未解之谜。


[佐良娜好棒!]

[呜呜呜四代的神颜,让我舔舔]

[楼上,穿条裤子吧——]

[话说幻术原来是可以被录进摄像机的吗]

[我不知道,反正我从来没弄进去过]

[高明的幻术可以轻松骗过机器啦,楼上两位还记得佐良娜姓什么吗]

[哦哦哦,对哦,那个对吧]

[是那个的话就很合理了呢!]

[佐良娜好棒!!(尖叫)]







tbc啦























要扑街了,没有cp打不了tag蹭不了热度(草)

让我蹭一口让我感受有人在看的温暖吧反正有佐良娜我于是打了鸣佐不要骂我呜呜

评论(49)
热度(82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