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夸奖以外的任何评价

还是感想小作文,仅个人归档向,打了tag但没看的价值(2)

  后半个月不如前半个月多姿多彩(。)主要还是该吃的都吃了,开始杂化了。

  蹭饭环节显得很传统,蹭不到的只有龙鳄,天杀的龙鳄,我真的觉得它很完美地满足了我对狗血阴间的要求,破镜重圆变性家庭矛盾差点弄死儿子的妈,一切恰到好处,虽然创造这个奇迹的是海直。怎么感觉口嗨还是男的懂啊。但是没人磕也没人做。

  呃洋妞还是比较懂狗血的我会从她们那里吃到很多but,她们显然更爱唐鳄……我诡异地会感到去蹭唐鳄的饭就是同人女的认输,受不了了,洋妞还是会给龙一闪而过的戏份,但是我真诚地想吃纯爱,爆死。

  路罗吃的也比较少,大部分是啃洋妞和老饭反刍,不是很难理解某些同担的角色理解,太恐怖了哥哥,建议和某些艾右一起再看一遍原作——总之还是平等地吃图饭吧,破过一次防以后对角色理解变得有点洁癖起来()而且我也有点太泥罗了,简直和同担相爱相杀,迟早有一天要和同担上演一场网络版史密斯夫妇,但是不是真爱也没有he结局,只会同归于尽,妈的。

  泥塑罗就是正义,罗左油死了啊啊啊啊啊呜呜,我是会攻击逆家的洁癖罗推,不懂罗酱之可爱的人永别了!简而言之我会蹭洋妞的饭。

  香巴除了蹭饭还写了一点,加上大乱炖的可能有五六千字?在LOFTER吃到了特别多好味的青梅竹马爱情故事,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在我手上的特殊地位在于奥罗杰克逊号,喜欢许多年前的羁绊被再一次点燃的灼热感。大概会间接性且长期地蹭下去,而且他俩真的好欢喜冤家哦。

  简而言之我还是会蹭洋妞的饭。

  艾萨我边做边吃边做边吃边做边吃不知不觉间已经变成了艾萨的模样,到目前为止,不算我自己发癫的艾萨only应该做了9k,也不算半成品,算上已经转文字的半成品是1w2,再算上癫的都1w7了,呃,我以前产量有这么高的吗,大概通过艾萨实现了完全复健,谢谢你,艾酱,萨酱。

  感觉入坑时机微妙,以前磕的久的老师大多都走了,但是还有仙品老师留下()好幸福,好幸福!!艾萨没蹭到洋妞,整个ao3各国群聚加起来饭还没LOFTER多,受不了了,而且包括逆家,我看到逆家会死(悲鸣)。

  最近,呃,吃了很多白团饭,因为我没有屏蔽cptag的良好美德所以经常在白团tag里被拆逆家创飞出去,不是我说你们这些同人女你们艾右马右人真的别太荒谬,学会适可而止啊啊啊啊已经嬷的不成样子了……虽然我也嬷罗。对不起。

  我俗我就喜欢看带着记忆重开的马或艾与世界为敌,两边两极分化比较严重,马尔科重开就是各种团宠超越一切的恩恩爱爱,只有马尔科本人觉得自己与世界为敌,艾斯重开就是各种心理疾病被白团质疑破防,确实是与世界为敌,两种不同但都很恐怖的嬷,算了,嬷是平等的,我也是嬷,嬷不能嘲嬷,我俗我爱看,只要别太离谱我都看,没有cp向我就看!有cp向我跳过cp看。。还是看马尔科比较多,毕竟马尔科我不磕,所以嬷了也无所谓(好过分啊)。

  但是艾斯,艾斯,艾斯,艾斯嬷你们……你们还是别太荒谬了比较好。

  我承认我有艾左人的偏见。

  反正我也雷人也ooc!我们百步笑百步!

  很喜欢一些白团亲情向友情向,很喜欢各种团各种组织的亲情向友情向,人不是非得要谈恋爱的,as除外。

  近期的展望是把一些半成品补完,比如我的顶上战争妄想(一周前就说要写的东西怎么现在还看不见影子啊你这小鬼)和复健的一杯酒(节奏完全崩坏!完全崩坏!全文可以用无病呻吟来概括,很有复健期产物不人不鬼的特色,甚至题目也是临时充数),半成品我甚至都发出来了还是要补完、还有我的铃芽之旅捏他,几乎与原作完全无关的捏他(这个也卡,又长又卡,这个草稿是我要对着改一天的感觉,而且也太男同了这个),或许还有个人口嗨的苦涩回忆(雷人且ooc,只能让我自己爽到,已经把手稿改的面目全非不想看了,好崩溃),所有的都是,一旦长起来就会控制不好行文的节奏,我糟糕的改不掉的让人讨厌的老毛病,多写,多写。

  连草稿也没有的脑洞包括萨博觉得很糟糕(捏他妖尾,龙爪手练多了真的会变成龙的jpg而且喷火又吃火,艾酱来喂饭咯!拿妖尾bg纯爱浓度这么高的番来捏他我也真是(摇头))和青春魔导师少年会梦到兔女郎吗(光看名字就很雷了啊啊啊啊啊啊变成兔子的失智但不完全失智的龙萨博和意外捡到兔子的火焰大魔导但很年轻师艾斯君的故事,狠狠蹭兔子的头会,是这样,是代餐,朋友跟我说她反过来蹭她家兔子的头被她家兔子当老公了,那我……)。

  好想去cp29啊不过有很多麻烦的问题需要解决、居然能凑齐三个老师的个人志,我一定要全部集邮(?)(阴暗)(抢票)。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一点爬坑的想法,以及过量的可能会有的产出内容让我也动了整点asonly个人志的心思()就目前来看到时候可能攒出六七万的产出,天呢……但是写as真的很开心。小问题!都是小问题,朋友愿意帮我整点英写家里人也同意帮我排版真是太好了,最后的美中不足是我不会画画,恨死。

  也没事,我爱写!

  以上都是as,路罗的半成品我也有就是、太卡了,太卡了!!太卡了!!!我有俩,全都胎死腹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捡起来。

评论(7)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净 | Powered by LOFTER